黑冥星洋

这里黑冥
你也可以叫我乌鸦(本体)

一些私设

  都是基于原作的一些脑洞。讲真,官方给了这么大的想象空间,不好好想想都对不起自己跳跃的思维XD

  真的不是什么科普

  1.猛兽族和机车族以前有分类,猛兽族分为大型(也就是三战王和他们的军队),小型(比如圣骑森林的鸡和兔子)和其他型(从回忆里知道,蓝魔蝎以前也是有一堆部下的,那就有可能是有一个单独的群体);机车族是大型(飞机们),中型(火雷霆他们),和小型(飞摩轮)。

  2.以前的飞摩轮有很多同族的,但因为战争的爆发,他们又不善于作战,就越来越少,变得只剩下飞摩轮。

  3.猛兽族可不仅仅只有在原作出场的这些,什么蛇啊,豹啊其实都有的,只是没上战场。

  4.机兽世界是有女孩子的,因为不擅长或者不喜欢战斗才没上战场(从小急和阿破的反应可以看出机兽世界绝对有女生,不然他们应该会问洛洛什么是女生的)。

  5.力元霸和他的弟弟是一种走到哪,就在哪安家的族群(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个族群都是一些重型车,比如拖拉机和卡车什么的。

  6.猛兽族的幼生体在成长过程中会学会怎么变形为人形,机车族的幼生体则是在成长中学会变成车型。

  7.猛兽族的“进食”需要变成兽型吞咽能量体,比较麻烦,但续航时间很长,一顿可以顶几天的那种;机车族的话可以直接“充电”,也就是直接把能量输入自己体内,比较方便,但续航时间短。

  8.机兽世界有海,海里还有其他的机械生命体,他们不属于猛兽族,也不属于机车族,对战争的局势也保持着中立。

  9.一开始猛兽族和机车族也想过侵虐或联合海洋那边的机械生命体,但因为离得远,又对路地上的机械生命体爱答不理的,能源又藏在海底,就渐渐的被忽视了。

  10.机兽世界有自己的文字,就是洛洛和晶晶他们操作键盘上的那些符号。

  11.机兽世界不止有原作里出现的那九座城池(圣骑森林不算),有的被灭了,有的离战场远。

  12.机兽世界不止绝地轰一个医生,各城池/军队里都有。

接下来是关于人物之类的私设,可能有ooc

  1.龙爹是个亡灵法师,他的那根法杖(我超在意那根法杖)是他的师傅给他的,因为一些原因不愿意用(生生从法师变射手)。

  2.王上以前擅长其实是力量而不是速度,就是那种一巴掌可以扇死一个杂兵的那种力量。后来因为手臂受伤,虽然没有留下后遗症,但往力量发展是不行的了,就往速度方向发展了(我真的想不通为什么老虎会擅长速度???相对速度老虎更擅长爆发和力量啊,难道是因为豹不够霸气?还是擅长力量特点就和猩爷重复了?这个也是我很在意的一个点)。但腿部力量依旧很强(想不起是原作还是同人,王上一脚踹死了一个小兵)。

  3.猩爷不傻(从在亡灵之都跟飞机组打的那场就可以看出来),就是性子太直。

  4.龙爹战斗天赋强(坐着不打怪也比你强),猩爷战斗直觉强(可以一眼看破敌人的弱点),王上学习天赋强(学什么东西一看就会)。

  5.龙爹极度厌恶(注意是厌恶而不是恐惧)高温,所以亡灵之都终年阴暗,在机兽世界入秋后才肯加入战场(强行解释)。他之所以这么肯定岩浆之下有古怪,不仅仅因为他知道王上不会无的放矢,还因为自己对高温的厌恶让自己对温度十分敏感,飞在假的那层岩浆上时觉得温度不对。

  6.当初给狂野之城设计外圈(注意是外圈,内部是自己人设计的)时王上有参与(这点有一部分私心,还有一部分是雷霆殿和狂野之城都是那种先进入城池范围,走一段过道才到主城,而亡灵之都我没看错的活,是冰雪之城的那种上来就是主城,没有什么过道)。

  7.王上喜欢海,而雷霆殿的阳台可以看到海(这点纯属私心)。而雷霆殿有阳台还有一个原因是王上很喜欢站在高处俯视。

  8.金银以前关系很好,而银铁牙喜欢在金爪神失败时嘲讽他并说什么乱跑轰死之类的玩笑话(这里也是私心,原作里小银都说出乱炮轰死这种话了,猩爷和小金竟然还没有察觉到什么???然后我就这么强行解释了)。

  9.以前有城池是双城主,但因为两个城主间太容易出现裂痕,导致双城主的城池都没什么好下场,所以云太息才非要在傲长空和风万里之间选一个(我真的很爱去解释那些我认为不合理的剧情,我觉得弹幕里说的,一个管军事一个管政治很好啊,为什么非要选一个???而且用这种方式选,我承认的确很考验他们的综合实力,但云太息你不怕有什么变故让你徒弟被蓝魔蝎反杀吗???你对你徒弟这么自信???)

  10.飞天虎其实不弱,只是因为连续的行军和战斗让不擅长体力(小金体力很好)和战斗的他有些吃不消。相对战斗他更擅长收集情报和管理。

  11.冰狼兽部队综合实力强,黑甲兽部队耐力max,黑狮虎部队行军速度快。

  12.火雷霆和急速锋小时候一起玩过,因为两位师傅有时候会带着徒弟去对方家串门。战争开始后就没见过了,直到洛洛来到机兽世界。

  13.三战王在战争开始前关系很好,四个副官(算上小银)也是。

  14.破天冰喜欢站在高处晒太阳,逆风旋喜欢坐在岩石上吹风(沙雕私心)。

  15.飞机组因为一个家离敌人家近,经常打起来,经验多,一个浪而且天天野区摘灵芝,所以比其他四个要强。

(个人觉得武战道相对科幻更接近魔幻,毕竟冲云霄和钢索都不会龙皇异次元,擎天柱也不会雷霆半月斩,这些技能分明就是魔法攻击!)

暂时想不出啦,想到了再补充XD

如果有哪位太太(没有的你清醒点)想用来画画/写文,请随意用!!

话说有没有谁愿意跟我讨论一下,机兽世界的机械生命体是怎么繁殖的?我真的很好奇!!企鹅751892502

补充!

  关于怎么繁殖,我的想法是,父母各拿出一部分emmm……零件吧,组成一个新的幼生体。
  这个幼生体会继承父母的所有优点。

  关于名字,有人发现有两只地藏虎(之前我都没注意……),我觉得“地藏虎”应该是等级而不是名字。杂兵们到一定程度,会换喷装,然后有新的等级。至于怎么称呼,地藏虎这个等级用字母,普通的小兵用数字(不然每个都有名字多难记)。
  飞摩轮的活,一来只有他了无法拿他的实力与同族作横向对比,二来反正只有他了,取个名字也不难记。

  还有就是,我在b站上看到条弹幕说“没了小飞王上连自己的兵都管不住”,我认为不可能,王上是元帅啊,怎么可能连自己的士兵都管不住?
  我猜是以前还是认人的时候,有将军那个等级的士兵叛变,造成了不小的损失,后来改成认令牌(瞎猜,并没有什么依据)。

 

评论(2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